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NUMEN 除臭機能襪~不分價錢款式任選5雙+贈光觸媒1瓶
  •  
  • 1,10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numen.shop.conn.tw/pro-11303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


(1) 不管你們信不信,但我還是要說!!

我目前是在某家 唱片公司做工讀生,其實我本身並不討厭蕭亞軒的,

只不過因為發生了一些事真的看不過去,所以我要把事實公開啦!!

其實大部份的藝人實在工作的粉辛苦,因為在唱片公司工作的我們感觸良多,

但就是有些藝人實在表裡不一,讓我看了好生氣唷!

像我們公司有兩位女歌手就常受到自家師姐欺負,叫.....(琪)....(婷)

(路人插播:江美琪和侯湘婷,對不起我不能說的太多,

但她們常會跟我們這些同年齡的工讀生訴苦,她們說,

該師姊總以為自己了不起,最紅,有老闆做靠山,所以常講起話來毒人,

總認為自己是天后,什麼都要有專人VIP用品,總愛竅[,

以為自己才用的起名牌,以為若沒有李玟和張惠妹,她就沒對手了!

私下的她其實很驕縱,因為她家本身就很有錢,確愛在螢光幕上裝清純,

總認為釵h男藝人都愛死她了,還叫同門的師妹們不用模仿她了,

因為模仿不來的,總愛講傷人的話,雖說她真的蠻紅的,

但不用這樣傷人吧!(對不起!以上絕對真實!因為是我在整理CD時,

在第二會議室聽到的)真讓人失望,虧她來那麼紅,對吧!?

(若你是她的歌迷,我只能說抱歉,因為這真的是事實呀!請接受吧!)





(2)我以前是在復興北路上某家店工作,

在還沒遇見蕭亞軒前,原以為她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人,

就在上次她來我們店消費,看到她,我們大家很高興的對她笑,

她卻不理我們,我們其中一位員工去請她和我們合照,

她卻說:我現在在吃飯,等我吃完飯再說。

她的態度之非常不屑,很傲,吃完飯也就直接走了,

我只能說她非常的大牌,也讓我很失望,我只要想到當時的她,

就一肚子氣,太過份了,真是表裡不一,我最討厭虛偽的人了,

讓我看輕她,當她走出門時,像極了一隻驕傲的哈士奇,但哈士奇都比她可愛。



還有呢!!

本來我是不想傳出去的

可是…看她真的那麼過份

真是有點越看越討厭~本來還不討厭的說!!

想說阿

她本來是要和另外兩個在國外的朋友一起出道的

打算是三人的團體

製作人是看另外兩個都比她漂亮多了

而她只是會唱歌

所以打算她只出聲音

可是…她卻跟製作人要求說要自己出歌

不要是個團體

因此那兩個人就被踢掉了

那兩個還是她最要好的朋友~~

現在

真的覺得她很賤!!
來自: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?id=61000723&do=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俊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