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鋼彈美少女造型迴紋針書籤(含磁鐵) HFPWP
  •  
  • 28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hfpwp.shop.conn.tw/pro-8473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(彩妝達人/Alice艾莉絲)

文明發展至極致,我們過著不逾匱乏的物質生活,應該很快樂,應該滿足。但為何每個人的內心,卻像破了個大洞,裝不滿、餵不飽?每個人都寂寞,每個人都在歷經這無奈又無助的的生命現況。

這是我從電影《愛 LOVE》的簡介中看到的文字,真是完全打入心坎裡!讓我對這部電影開始有了相當大的期待

這部由趙薇、舒淇領銜主演,阮經天、趙又廷、彭于晏?B陳意涵、郭采潔、鈕承澤聯合主演的《愛 LOVE》,不僅侷限於男女之情,從愛情、友情到親情,透過八個角色、四段關係、一個故事,看到人在面對「愛」時的喜怒哀樂,那份以為可以控制卻往往失控的感情。

電影還沒上映,不過我要來分享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唷!「愛LOVE」與台灣製造的illori品牌合作舉辦公益活動,只要捐款888元給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」,就可以獲得LOVET恤一件!

是說~贈送的T恤很好穿耶!連我這個不喜歡穿T恤的人都覺得穿起來好舒適,T恤材質以台灣頂級金埃及棉 + 超細快乾原料製成 ,這種質料吸汗不太會起毛球,而且還通過超過50年歷史國際大廠3M吸濕排汗功能認證噢。

將電影與公益結合在一起,完全符合LOVE的精神~總共有六種圖案四種顏色, 也分了男生款跟女生款提供選擇, 做公益也可以穿得美美呀!

我手邊收到三款不同設計的T恤,立馬穿來跟大家分享囉!

第一款式我喜愛的個性風,這樣的樣式設計相當好搭配呢,白T配上牛仔褲就能顯出一身精神抖擻的清爽俐落感。

說真的N年沒穿過白T啦~不害臊的自己褒....覺得好young呀我~哈哈。

搭配上我前幾天在香港H&M買的寶藍色亮片外套,整個很像仿LED燈光板的效果,「不伶、不伶」的好醒目!哈哈,(小胖笑我要去登台作秀了啦)

第二款手掌心裡握著個愛字的圖案,對照著公益活動的進行,特別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。

跟上一套招搖過市的亮片外套搭配完全不一樣,這套我來走走文藝路線的線條風,搭配V領的短版西外,我要去演偽文青了~顆顆。

第三套造型相當有趣,是大寬口蝙蝠袖的罩衫,下擺以水鑽貼出愛這字,穿起來舒服又有趣味的造型性!

下擺的小小水鑽貼的方式也很活潑,黑色T恤配上閃爍白色光芒的亮片,還蠻精巧的呢!

這件版型較短,我會在裡層先穿件合身長版的小背心,再將罩衫套上。

愛LOVE X illori 的這幾件T恤都還蠻有意思的呢~不像是紀念T有時候熱潮一過穿出來就害羞,6款的樣式幾乎都很耐看,不用擔心不合乎潮流的問題囉!就趁著過年前提供一點點年終獎金做個愛心公益吧~

最後提供電影愛LOVE、illori以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的網址給大家參考唷!

illori愛樂麗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

電影《 愛 LOVE 》官方部落格

精彩文章請看:NOWnews部落格

文章引用出處:

文章來自: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?id=62009627&do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俊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