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CHAIN TECH 小黑蚊 長效驅蚊|防蚊貼片 隨身包12枚入 36包/乙盒★
  •  
  • 1,59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echain.shop.conn.tw/pro-13583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 2011年8月26日,經亞東醫院杜宗明醫師作心導管檢查,確認我整個左心室血管阻塞,已形同心肌梗塞,但因右心室的血管非常良好,所以我還可以暫時撐住,但隨時有路倒地可能,聽起來雖駭人,而我並沒有感到恐懼,因為我知道大姐與女友正在門外守候,心裡反而湧出一股溫馨的暖流。

同年9月16日,我正式接受醫院進行繞道手術,並由副院長邱冠明醫師主刀,手術過程非常順利,醒來時我已在加護病房,耳邊只聽到大姐對我的呼喚以及邱副院長的第一句話"手術很順利,要記得我跟你交代的事情"隨後,我又陷入了暈睡狀態。

9月22日我正式揮別醫院病房出院,當日只有大姐來接我出院並送我回家,在醫院門口,我迎著陽光深深吸了口氣,胸口雖因手術後疼痛,但我的心情有如新綠的樹芽般喜悅,綻放著自由的姿態。

 同年10月,我正努力的展開自我復健,雖然我是一個人生活,當時連下床走路都有困難,但我並不擔心,因為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辦得到。

然而,殘酷的惡夢才剛開始纏繞、考驗著我,在這令人悲傷與痛苦地日子,我就像隻負傷的兔子,任憑豺狼宰割,只能到處閃躲、嘶吼;這夢懨我永遠也無法釋懷,我被自己深愛的女人糟蹋了。

在這10月之前,我們從未如此發生衝突,更不會口出惡言辱罵她,而在當月這些都已成事實,術後的我,也只能作困獸之鬥,根本無力反抗,然而她卻能一而再,再而三的氣我、刺激我,於事後更對我不聞不問,難道妳不知道我隨時都有死亡的可能?

事實上她竟是為了另一位姓哈的男人欺騙我,為了他對我爽約,讓我一人在家守著一鍋火鍋等候一天,更與他侃侃談論我的病情,我試圖抗拒、掙扎,可惡的是,他竟指我精神上有問題,也時常在我女友面前,類比他的親戚也是有精神上的問題而要我的女友離開我(說我有焦慮症,焦慮症為精神分裂的一種狀態)她並沒有阻止這樣的言行,反而在我質問時,處處維護著他,為他辯解。

我只想問,妳口口聲聲說關心、擔心我,但在我術後最需人照顧時,妳在哪?
妳不僅與他到處出遊,還任憑他評論我的病情與精神狀態,請問,這就是妳所謂的關心嗎?

我想,任何一個正常人,都不會如此去評論、打擊一個才剛動完手術的病人,何況是自己的女友,即便是陌生人,試問這樣厚道嗎?而這位哈先生,也因她沒有阻止這樣的言行,得寸進尺的一再評論我的病情,勸阻我女友不要選擇我,就只因為我動了開心手術。

 這種疼入心扉以及肉體上的痛,非動開心手術的人足以想像,妳怎捨得還如此在我的傷口上灑鹽呀,妳難道不知當時我的世界就只有妳一人?妳難道不清楚我才剛動完手術出院?早知如此,我寧可不要動這一刀,乾脆讓我死算了,動這一刀並不是我願意的呀!

姓哈的男人,卑劣的在我才剛動完手術無力反抗,一再的傷害我、毀謗我、欺凌我,妳的正義感卻因他而蕩然無存,這就是我深愛的女人嗎?

今日,感謝上天慈悲讓我活了下來,我的身體也漸漸康復,但我的心已被你們糟蹋至無法痊癒,因為我的心裡面,不再相信愛情,這一切都是拜你們所賜,我對你們只有怨恨,所有美好的記憶都被妳與姓哈的男人,消耗殆盡。

而誰能還我一點公道正義?誰又能明白我的椎心之痛?
也許,我只能卑微、無奈的在此指控吧!

轉貼原文出處

引用自: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?id=61024011&do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俊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